不想要叫五花肉

愿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。

一个摸鱼东宫小短篇(甜)



小枫视角

今日我很想吃糖人,吵着要李承鄞出宫给我买

可他有批不完的奏折,于是我乖乖的趴在他的桌子前等着他,等的我都困了他也没批完,他摸了摸我的头:“要不先唤阿渡陪你去吧?” 他似乎很抱歉 “改天我带你出来玩一整天。”

我撇撇嘴,搬出了赵瑟瑟激他 “你都给赵瑟瑟买东西了!” 其实我已经知道他不喜欢赵瑟瑟了,往日我倒不会吃醋,可今日…

李承鄞颇为无奈又想笑“你倒是说说我给她买什么了?”

“你…你给她买了很多笔墨纸砚!” 我承认我有些强词夺理了

“好吧…那麻烦娘子再等等我了,为夫一定补偿你。” 他很给面子的认了错

等李承鄞真正忙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宫门都关了,我有点失落,却不想他牵着我的手七拐八拐来了一个小厨房,我看着他撸起了袖子净了手,竟从柜橱里搬出了一罐糖浆…他见我还呆呆的望着他,笑着冲我说:“怎么了?不是想吃糖人吗?我怕你以后想吃吃不到,就偷偷学了来。”

我从来不知那双指点江山的手画起来糖人也是那般厉害。我唤他:“李承鄞。”

“嗯?” 他低头认真的画

“其实今日不是我想吃糖人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 他努力憋笑 “是我想吃,娘子是陪我的。”

………

“不是!我是说…” 我指了指我的肚子 “是你儿子想吃,哎…我这个做娘亲的只能答应了。”

“小枫…” 李承鄞递给了我一个做好的糖人,不对…怎么跟我想的反应不一样…我忍不住问:“你不开心吗?”然后我看见他弯了弯腰,对着我的小腹说

“就算是你想吃,第一个也是你娘亲的。” 然后他直了身子,手上还沾有糖浆,他的脸温柔的贴了贴我的脸颊,在我耳边悄悄回答

“娘子,为夫很开心。”

“但令我最开心的已经在我身边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