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要叫五花肉

愿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。

东宫小短篇二(甜)

  睡前故事

孕期实在是太无聊了……

李承鄞还有永娘她们都如临大敌,整日里这也不许做那也不许做,连院子里的秋千都撤了。许是看我太过烦闷,永娘替我寻来了许多话本子,说是可以打发时间。

我懒洋洋的翻看着手里的话本 “书生和公主终于跨过艰辛,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” 俗套!打开旁边的另一本“将军杀了敌国女刺客,揭开了她的面纱,竟是自己最爱之人,于是将军也随之而去。”狗血!这一摞话本翻了个遍都没找到一个好看的。

“我天呐…真的好无聊啊。”我忍不住哀嚎。

不过…这些个话本倒是让我想到了个好主意。


“讲故事?” 李承鄞说这话的时候正替我按摩因怀孕而有些肿胀的小腿,我飞快的点了点头,瞥了一眼他的脸色又道:“哎…挺着肚子怎么睡都睡不好,若是有人能给我讲个故事…大约会睡的好些。”

他略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我 “好。”

“从前有一只小猪,它非常爱吃糖,每天都吃个不停,它在家里偷偷藏了很多很多糖…”

“诶?…你是讲给孩子听吗?”我忍不住打断

李承鄞嘴角微弯:“不是给孩子讲的。”

“这么幼稚的故事你跟我说不是给孩子讲的?”我更加好奇了“那若是给孩子讲你会讲什么?”

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,之子于归,宜其室家。

桃之夭夭,有蕡其实……”

………

“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”

催眠效果不错…… 李承鄞看着听了不到三首诗就睡着的小枫想。

小枫:什么嘛!我再也不会缠着李承鄞给我讲故事了!

李承鄞:我简直是在对牛弹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